标题图片

湖南衡阳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发布时间: 2014-09-18 12:22:20  |  来源: 辽宁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湖南衡阳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湖南省公安厅1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湖南衡阳警方破获一起公安部督办特大跨境贩毒案,缴获毒品海洛因51.1公斤、冰毒片剂322粒、毒资600余万元。

去年10月,衡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举报称,衡东霞流镇老街杨氏一家在贩卖毒品。民警侦查发现,杨氏家族贩毒网络涉及湖南、云南、湖北三省及衡阳市本地其他多个县市区。今年5月,祁东县公安局、珠晖区公安分局先后将在侦的两起毒品案上报,这两起案件与衡东杨氏家族贩毒案成员有关。

衡阳市公安局决定三案合一,成立专案指挥部。民警侦查发现,祁东人黄某、费某夫妇和陈某夫妇等两条线通过周某从境外走私毒品到云南,每月从云南德宏购买毒品海洛因20公斤以上到祁东县。黄某等人收到毒品后,通过祁东张某、肖某、谭某等人分销给衡阳市汤某、隋某,再贩卖给杨氏兄弟等下线。

7月5日,衡阳毒贩隋某联系祁东张某买700克海洛因。张某便找到上线费某,准备进行毒品交易。指挥部接到报告后,决定以此次交易为契机,组织在湖南、湖北、云南多地全线收网。

目前,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2名,其中32人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对走私、贩卖、运输毒品事实均供认不讳。警方已查实这一犯罪团伙贩卖毒品海洛因93.8公斤。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