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罗马尼亚9岁男孩秀倒立俯卧撑绝技 被称“大力神”

发布时间: 2014-09-30 08:23:56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婧

罗马尼亚9岁男孩秀倒立俯卧撑绝技 被称“大力神”

罗马尼亚9岁男孩秀倒立俯卧撑绝技 被称“大力神”

罗马尼亚9岁男孩朱利亚诺·斯特罗(Giuliano Stroe)被称为世界上最强壮的男孩,绰号“大力神”。近日在发给朋友的视频中,斯特罗双手撑杆、倒立做俯卧撑,大展自己的运动实力。

视频中,斯特罗可以将全身重量集中到双手上,将自己的身体从水平方向变成垂直方向,然后逐渐“腾空”倒立做俯卧撑。斯特罗有自己的YouTube频道,很多人对他的表现印象深刻。

据悉,斯特罗与其7岁的弟弟克劳迪乌(Claudiu)一起每周7天、每天接受2个小时重量训练。在他们会走路之前,狂爱健身的父亲尤利安(Iulian)与母亲埃琳娜(Ileana)从斯特罗2岁时就开始对他们进行训练。尤利安说:“斯特罗特别期待返校,他希望向朋友们展示,即使在暑假期间自己也没有懈怠。斯特罗是个好学生,在学业上相当聪明。当然,他最喜欢的还是体育课。”

然而,有些人认为,这种极端训练可能对孩子的健康有伤害。尤利安说:“许多人批评称孩子们不会正常成长,但没有证据显示。努力工作和锻炼总是好的。”

斯特罗保持着一连串其年龄段的世界纪录。他表演的杂技和举重已经打破两项世界纪录,一项为“腾空”做俯卧撑,另一项是紧握旗杆并与旗杆保持垂直角度,像旗帜那样在空中水平直立。

 

责任编辑: 吴婧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