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美国夫妇在世界各地以相同吻姿拍照秀浪漫

发布时间: 2014-09-30 12:39:13  |  来源: 辽宁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刘颖颖

美国夫妇在世界各地以相同吻姿拍照秀浪漫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8日报道,浪漫的方式有许多中。美国夫妇大卫·班克斯(David Walter Banks)与肯德里克·布林森(Kendrick Brinson)的浪漫方式是:在不同的地方以同样的接吻姿势拍照。如今,他们的足迹已遍布世界各地,而这期间所拍摄的照片已成为他们最美好的回忆。

  据悉,布林森与班克斯结识于佐治亚大学的新闻摄影班。成为情侣后,他们曾与一群摄影师前往内华达州的火之谷公园中游玩。在那里,一个朋友为他们拍摄了一张经典接吻照片,即布林森双脚离地挂在班克斯身上索吻。

  两人由此得到灵感,决定每到一个地方,都重现这一经典姿势。如今,他们所来过的地方包括波多黎各、墨西哥以及美国科罗拉多州等。

  2012年,班克斯与布林森结婚。他们将这些照片命名为“布林森与班克斯之歌”(Brinsonbanksing)。班克斯说,拍的照片越多,他们获得的乐趣也越多。他们决心将这一习惯保持下去,直到50岁,还要这样拍照。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