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京西秋来早 8条旅游新线赏京西红叶

发布时间: 2014-10-13 07:29:29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刘璟

京西秋来早 赏叶正当时
 

新京报讯 (记者廖爱玲)看红叶秋色,不必非往人多的景点扎堆了。昨天,门头沟区在清水镇西达摩村启动今年红叶文化推广系列活动,开辟8条精品红叶旅游线路,市民现在就可以到此提前体验登高、赏秋的乐趣。

此次红叶文化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包括踏秋发现之旅、互动体验之旅、秋意浪漫之旅和快乐分享之旅四部分,专门为市民推荐8条精品红叶旅游线路,喜欢骑行或徒步的人们可登录门头沟旅游资讯网(www.mtgtours.com),按图索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金秋红叶之旅。

同时,还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门头沟四季景象摄影作品,重点征集以京西红叶为主题的作品,特等奖给予1万元奖金。另外,凡来门头沟的游客,在景区及沿途自拍一张本人与景色相融合的照片,发送到微博或微信朋友圈,并@“红叶门头沟”微博或微信,前500名游客将获得价值100元纪念品。

8条赏红叶线路

第一条:高山霜叶色更浓

线路:灵山、百花山、小龙门景区

第二条:题诗红叶

线路:马栏村(挺进军司令部旧址)-斋堂水库-双龙峡景区

第三条:湖外霜林秋似锦

线路:灵水村-沿河城村-珍珠湖风景区

第四条:峡谷赏枫别样情

线路:南石洋大峡谷-大村-太子墓村

第五条:秋潭红叶醉游人

线路:神泉峡景区-京西十八潭景区

第六条:红叶深处是仙境

线路:109国道-妙峰山牌楼-涧沟村阳台山岔路口-妙峰山景区

第七条:一树金黄品秋冬

线路:戒台寺-潭柘寺-潭王路沿线-韭园村

第八条:醉枫梨园

线路:六环路军庄出口(或六环辅路)-军庄镇-香峪村

 

责任编辑: 刘璟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