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北京:26人特大电信诈骗案公开宣判

发布时间: 2014-10-21 08:52:16  |  来源: 央视国际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北京:26人特大电信诈骗案公开宣判

昨天上午,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在北京市一中院公开宣判。26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至8年,并处罚金5万到10万元不等。

据悉,这是一中院近年来受审人数最多的电信诈骗案。涉案的26名被告人中多为80后、90后的年轻人,最小的今年刚满19岁,其中女性有11人。被告人中的大多数来自福建省,不少人是同村老乡。

经查明,被告人袁光前等26人于2013年3月至5月期间,在马来西亚古晋市参加由外籍人员组织的、针对我国大陆公民的电信诈骗活动,骗取80余名受害人共计508万元。宣判现场,有十多名被告人家属不远千里从福建赶来旁听。他们连宾馆都没来得及找,就提着行李赶到法院。

听完法官宣判后,不少女性被告人开始小声哭泣。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