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韩国:奇葩发呆大会 50人坐太阳底下发愣

发布时间: 2014-10-30 07:25:47  |  来源: 安徽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刘颖颖

韩国:奇葩发呆大会 50人坐太阳底下发愣

 

    近日,韩国首尔市政厅前草地广场举办了一场“发呆大会”,希望通过发呆,让人释放压力。

    昨天,心理专家卫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种活动对我们是一种提醒。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在工作、生活当中更多是与他人接触,甚至与机器接触,一天下来,很难有时间与自己相处。但是对于一个独立的人来说,有与自己待在一起的需要,而发呆就是其中一种很好的自我心理调整方式。人发呆,从某种意义来讲,这是一种奖励,这个时候人可以审视自己,发现自己。偶尔发呆,也是一个放空的过程,让现代社会没时间让自己大脑休息的人们放松自己,给消耗太多能量的自己一些补给。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