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巴西小伙创发短信最快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 2014-11-26 08:54:47  |  来源: 央视国际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刘颖颖

巴西小伙创发短信最快世界纪录

 

    新华网巴西圣保罗11月23日电(记者荀伟 王正润)吉尼斯世界纪录日前宣布,今年17岁的巴西小伙马塞尔·菲略是世界上用触摸屏发短信最快的人,他用Iphone 6 Plus在17秒内打出了一条160字符的标准长度短信。

    菲略早在今年五月份时已经创下该世界纪录,当时他使用三星公司的Galaxy S4手机,用18.19秒打完了一条标准长度短信。

    菲略目前是美国某大学物理系的学生,他在九月份回到纽约时使用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手机完成了自己的最新记录,他的短信内容大意为:“拥有剃刀般牙齿的食人鱼是世界上最凶猛的淡水鱼,但实际上他们很少攻击人类。”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