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陌陌上市:陌生人社交将成为主流趋势?

发布时间: 2014-12-17 12:27:17  |  来源: 第一财经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任曼瑶

    创业三年余的陌生人移动社交应用于上周五(12月12日)凌晨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MOMO”,开盘报价为14.25美元,较发行价13.5美元上涨5.56%;收盘报17.02美元,较发行价上涨26.07%,市值约为31.7亿美元。唐岩个人身家约为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3亿元)。

    陌陌作为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产品,其主要功能是帮助用户结识身边的人——通过陌陌,可以认识身边的人,加入附近的群组,查看附近的留言,参加附近的活动,还可以和朋友交换各自的地理位置,用有趣的表情聊天等等。

    作为第一家纯移动互联网上市的公司,陌陌的上市可以说是风光无两。从成立到上市,仅仅用了3年左右的时间,陌陌可以说挖掘到了移动互联网对传统互联网冲击下的第一桶金。

 

责任编辑: 任曼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