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土耳其热气球事故:我大使馆望全力救治伤者

发布时间: 2014-12-18 08:49:53  |  来源: 央视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任曼瑶

    据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外交官进一步核实,17日上午发生在土耳其卡帕多基亚的热气球坠落事故,共造成中国游客1死4伤,其中2人重伤、2人轻伤。

    据介绍,涉及此次热气球意外的中国游客一共6人,是来土耳其旅游的在英国留学的学生。死者为女性,4名伤者都被送往当地或周边地区的医院接受救治,第6人幸未受伤。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他们乘坐的热气球当地时间8时15分在中部的卡帕多基亚旅游区突然坠落,造成1死11伤。救援人员及时赶到现场抢救。除中国游客外,还有数名马来西亚和日本游客受伤。当地官员说,有可能是风向突变造成热气球失控,但事故的确切原因还在调查中。

    中国大使馆在得知有中国游客死伤后,正派人赶往事发地协助处理。

 

责任编辑: 任曼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