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少数民族语新媒体传播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 2014-12-30 20:40:11  |  来源: 央视网  |  作者: 任曼瑶  |  责任编辑: 任曼瑶

中国网络电视台少数民族语新媒体传播平台上线

  中国网络电视台少数民族语新媒体传播平台今天正式上线。这个平台包括了蒙古语、维吾尔语、哈萨克语手机客户端;维吾尔语、哈萨克语和藏语视频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从2011年起就积极依托覆盖全球的视频分发网络,整合少数民族语视听节目,通过PC端、移动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多种平台为少数民族地区提供服务。其中与青海广播电视台合作打造“藏语视频网”,成为全球唯一提供安多藏语、康巴藏语和卫藏语三种藏语方言电视节目的网络平台。另外,与新疆天山网联手打造“维吾尔语视频网”和“哈萨克语视频网”,并同期推出手机客户端,实现了维吾尔语和哈萨克语的阿拉伯文、拉丁文、斯拉夫文字之间的互相转码。蒙古语频道推出回鹘体蒙古文和西里尔蒙古文两个版本,实现了对境外受众的无障碍传播。

  由中央电视台帮扶建设的青海网络广播电视台也在今天上线,成为青海省广电三网融合迈出的关键性一步。

责任编辑: 任曼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