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村民放烟花点燃猪棚 300头猪葬身火海

发布时间: 2015-03-03 08:33:55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村民放烟花点燃猪棚 300头猪葬身火海

  近日,安徽肥东县马湖乡马湖村冯师傅家中的600平米的猪棚燃起熊熊大火,10分钟时间猪棚烧成废墟,棚内301头猪被活活烧死无一幸免。而导致火灾的原因,是一同村村民在附近燃放烟花所致。

  据了解,该养猪场由村民冯师傅2014年建成,之后便用来饲养猪仔,可谁也没料到,仅过几个月,一把火便将这崭新的养猪场付之一炬。

  据了解,冯师傅在喂养这些猪之前与一家企业签订合同,猪苗从企业购得,等到冯师傅将这些猪养大之后再卖给该企业。这次葬身火海的这些猪,冯师傅已经喂养了一个多月,目前,每头猪约50斤重。

  事发后,相关专业人员赶到现场立刻对这些烧死的301头猪进行无害化处理。

  事情的原因就是村民放烟花时,点燃了易燃的猪棚棚顶,加上没有相应的灭火设施,导致整个猪棚全部烧成废墟。因为没有购买相应的保险,这笔损失只能由养猪户和燃放烟花爆竹的村民协商解决。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