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微视评两会特刊】“四个全面”勾绘中国未来图景

发布时间: 2015-03-06 14:45:45  |  来源: 新华视频  |  作者: 刘璟  |  责任编辑: 刘璟

“温度,深度,锐度”——《新华微视评》在互联网思维下,选材于网民关注的新闻话题与社会现象,邀请富有独立思想的权威人士进行精辟分析与评论。传播主流价值观、展现中华文化精神,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四个全面”勾绘中国未来图景》

在公开报道中,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将“四个全面”并提,是去年12月在江苏调研考察期间。他当时强调,“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在此前“三个全面”基础上,增加了“全面从严治党”。

2月2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中首次集中论述了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逻辑关系,宣示了“四个全面”已成为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全新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马克思主义普遍原理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相结合的最新理论成果。“四个全面”的主线,勾绘出的是社会主义中国的未来图景。

责任编辑: 刘璟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