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博鳌论坛年会期间海南实行危险物品运输临时管控

发布时间: 2015-03-18 18:53:24  |  来源: 旅游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孙磊

 

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召开在即,为确保年会期间的社会安全,省公安厅今天向社会发布通告,从2015年3月25日8时至3月29日24时,严禁在海南东线高速沿途市县至三亚行政区域内运输危险物品与使用爆炸物品。

通告指出,2015年3月25日8时至3月29日24时,严禁在海南东线高速沿途市县至三亚行政区域内运输和使用危险物品(包括枪支弹药、爆炸、剧毒、放射性物品),同时,停止岛外向本省运入危险爆炸物品。包括东线高速沿途市县海口、定安、屯昌、琼海、万宁、陵水、三亚所有行政区域。

通告中所称的危险物品中,枪支弹药指的是《枪支管理法》所规定的枪支及用于枪支的弹药;爆炸物品指的是《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所规定的爆炸物品、烟花爆竹和军工企事业单位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所用的爆炸物品;剧毒化学品指的是《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所规定的剧毒化学品;放射性物品指的是《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放射防护条例》所规定的放射性同位素(医疗用短寿命放射性药品除外)。

 

责任编辑: 孙磊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