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博鳌论坛海口边检“先放行 后验证” 实现随到随走

发布时间: 2015-03-20 14:57:43  |  来源: 海网宽频  |  作者: 孙磊  |  责任编辑: 孙磊

name="player"

width="480"

height="390"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bgcolor="#0000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针对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的各国嘉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边防检查站,将实行“先放行、后验证”的出入境验放模式,让参会嘉宾随到随走。今年,将有14个国家的主要领导人,以及13个国家和地区的前政要,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对此,海口美兰国际机边防检查站,在新启用的国际航站楼增设礼遇通道,确保与会外宾顺利通关入境。同期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边防检查站副站长田慧峰(我们有一个原则就是管控更严、服务更好,我们设立一个礼遇厅,集中交验证件。)今年,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中外嘉宾将超过5000人。其中,世界500强企业中,将有一半企业负责人参会。对此,边检部门还对乘坐公务机或包机出入境的嘉宾,采用流动检查车查验证件,缩短通关时间。此外,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和三亚凤凰国际机场,都成立了协调指挥小组,准确掌握年会期间专机、公务机、VIP航班动态信息,及时传递给相关单位,形成空中、机场、地面的闭环信息传递。

 

责任编辑: 孙磊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