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新加坡今天为李光耀举行国葬

发布时间: 2015-03-29 08:07:15  |  来源: 央视国际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杨掬

 

  3月24日,悼念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的民众在新加坡总统府外的悼念区投悼念卡。据新加坡总理公署23日发布的公告,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3月23日凌晨3时18分在新加坡中央医院病逝,享年91岁。李光耀的葬礼将在29日举行。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当地时间29日下午14时,新加坡将为不久前逝世的前总理李光耀举行国葬仪式,包括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内的多国政要都将出席仪式,向这位新加坡的建国总理告别。李光耀将新加坡从薄弱小国打造成富裕的全球商业中心,不仅受到广泛的国际赞誉,也成为新加坡民众心目中的“国父”。

李光耀逝世之后,灵柩在新加坡国会大厦接受民众吊唁,人们不顾长达10小时以上的漫长等待时间,纷纷前来排队,只为向他致敬。据官方统计,截止28日,已有超过30万人悼唁。

责任编辑: 杨掬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