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2015居家养老产业高峰论坛在杭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5-23 09:50: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2015居家养老产业高峰论坛在杭召开

5月21日,2015居家养老产业高峰论坛暨养安享养老产业项目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此次论坛在全国老龄办关心和支持下,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宣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指导,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养安享公益基金会主办,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养安享养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我国正在跑步进入老龄化时代,“互联网+”也让养老问题更受关注。在多层次养老体系的构建过程中,如何摸索出适合中国国情、高效标准化的养老方式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而“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这一问题有了新的探索方向,“大养老”的概念正在逐步清晰。以“给老人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让天下老人都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享”为追求的养安享养老产业项目,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和商业模式上进行了大量有益的探索,形成了一套系统的运营服务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