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教育信息化应用展 江苏南通智慧教育走前列

发布时间: 2015-05-25 10:33: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展览”在青岛举办(摄影 石晶)

“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展览”江苏馆(摄影 石晶)

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参观江苏馆,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陪同。(摄影 石晶)

现场互动表演

中国网青岛讯:(记者 石晶 董超)5月23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合作,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在青岛隆重开幕,作为大会主要活动之一的“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展览”同期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览汇集了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山东、青岛等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智慧教育”亮点应用集中进行展示。

参加大会的教育部官员、教育应用专家分别莅临江苏馆参观,详细了解了“智慧教育生态系统”的构成,并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江苏省电教馆荟萃了14个教育大市的亮点应用。南通市作为最受瞩目的智慧教育系统化应用-智慧教育生态系统,在144平米的江苏馆中占有了25平方米的位置,独立展出了教育内容管理应用平台,网络教学应用平台(教师端,学生端),优质资源智库内容体系,课堂教学多屏多端交互体系,智慧搅匀音乐课展示等,秉承集成创新、开放融合、普惠公平、共享共赢四大理念,为实现中国教育的均衡和公平做出积极尝试。

展会现场,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接受采访。承担开发南通市智慧教育生态系统的华莘公司负责人孙健君介绍了智慧教育的优势。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