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快速三叉戟”18国军演在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7-21 12:23:44  |  来源: 央视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晴天

新华网基辅7月20日电(记者张志强)乌克兰国防部20日宣布,代号为“快速三叉戟”的多国军事演习当天在乌西部利沃夫州陆军学院国际维和与安全中心基地开始举行。

乌国防部网站发布的消息说,参加这次演习的有来自乌克兰、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波兰等18个国家的1800多名军人,其中乌克兰军人约800名,美国军人约500名。演习期间将动用包括武装直升机和装甲车在内的900余件兵器以及130辆军车,还将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乌国防部称,此次演习的目的是利用在乌克兰东部开展“反恐行动”的经验,训练新组建的多国旅官兵在防御作战框架内开展维稳行动。按照演习计划,假设某国发生武装冲突,维和人员介入调解冲突。

“快速三叉戟”多国军事演习自2006年起在乌克兰举行。今年的演习将持续两周时间,参演国的数量和参演人数均创下新纪录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