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2015欧亚经济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7-29 16:42: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锐  |  责任编辑: 晴天

  

 

  中国网7月29日讯(记者 宗超/李哲)2015欧亚经济论坛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亚经济论坛副秘书长李婧在会上通报了2015欧亚经济论坛筹备情况。

  2015欧亚经济论坛定于今年9月23日-26日在陕西西安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创新合作模式,共享丝路繁荣”,论坛设开幕式暨全体大会,金融、科技、文化、旅游、生态、人才等平行分会。本届论坛主要有以下四个特点:一是论坛首次纳入国家层面统筹管理,实现了论坛机制化建设的新突破。二是首次采取论坛与展览虚实结合的办会模式,实现了论坛务实发展的新突破。三是首次吸引国外政府机构在论坛框架下举办活动,实现了论坛国际化的新突破。四是首次利用论坛平台策划举办省市层面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的会议活动,实现了论坛服务地方发展的新突破。

  据悉,本届论坛期间还将同期举办上海合作组织经贸部长会议,并在框架下举办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商品展、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多边经贸合作分论坛等重大活动。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