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电动车装遮阳伞犹如加把刀

发布时间: 2015-08-01 07:55:15  |  来源: 河北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电动车装遮阳伞犹如加把刀

近日,网友“花木扶疏”深圳新闻网发帖称,今年,一些电动车拉客者流行在车上安装遮阳伞,人口密集的路段经常可见装有遮阳伞的电动车在其中穿梭。这些装上遮阳伞的电动车不仅体积变大,而且遮阳伞上还带有尖锐的菱角,“不少行人都被刮到额头、耳朵、脸庞、后脑勺,真是乐了拉客仔,苦了路人。”

记者看到,网友“花木扶疏”的帖子发出后,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也有相似的经历,其中,网友“阿迷”就表示自己就遇到过几次,“幸好及时躲开了”才免遭伤害。网友“dkbear”则称,被刮过两次,有一次还“差点戳到眼睛”。

“当电动车高速飞驰的时候,这种非法安装的太阳伞就是一把行凶的利刀”,网友“花木扶疏”表示,希望深圳交警能对电动车装遮阳伞的现象予以管理。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