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天津港爆炸事故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第七次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5-08-17 12:04:58  |  来源: 央视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白玥

天津港火灾爆炸事故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

8月17日上午11时,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新闻发布会在滨海新区美华大酒店召开。

今天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有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天津市环保局总工包景岭、天津市卫计委主任王建存、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建生。

何树山表示,“我作为分管副市长,为什么没有参加发布会。(因为)爆炸物和剧毒化学品都已经到了海关监管区,爆炸时随着冲击波散落到外围的地方,必须及时清理,所以按照指挥部的安排,由我全权负责危化品的处置。”

他还说,“危化品一部分在外围,一部分在核心区,(面积有)十万平方米,用土、沙石进行掩埋,这几天在外围搜寻,距离核心爆炸点一公里、两公里、三公里范围内,今天将把三公里内的危化品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 白玥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