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美国两名记者在直播中被枪杀 嫌犯自杀身亡

发布时间: 2015-08-27 08:01:05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美国两名记者在直播中被枪杀 嫌犯自杀身亡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WDBJ-TV电视台的两名记者在直播时被当场枪杀,警察正在寻找枪击者。WDBJ-TV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在弗吉尼亚州罗诺克市(Roanoke)的下属地方电视台,被杀的两名雇员分别是24岁的Alison Parker和27岁的Adam Ward。电视台主管Jeff Marks称枪声响起于当地时间本周三早上6点45分,当时两名被害者正在布里奇沃特广场做直播,“我们听到了尖叫,然后就一片寂静”。两人在遭受枪击后很快死亡。目前枪手的身份和动机都还没有确认。据WDBJ7消息,嫌犯在弗吉尼亚州际公路自杀。弗吉尼亚州警方表示,嫌犯在朝头部开枪自杀后并未死亡,但是目前“情况危急”。随后,当地时间下午1点26分,弗吉尼亚州警方宣布嫌犯Vester Lee Flanagan在医院死亡。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