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巴黎气候大会:官方邮票亮相 形似地球

发布时间: 2015-11-28 07:58:02  |  来源: 东方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任曼瑶

巴黎气候变化大会官方邮票日前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巴黎总部正式亮相,其发行将有助于人们进一步了解联合国在环境保护领域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

巴黎气候变化大会官方邮票呈圆形,代表地球;主体图案是一株根系发达、不断生长的绿色植物,周围有法语标注的“巴黎气候变化大会”,邮票面值“国际20克”以及“法国邮政2015”等字样。

邮票首发式于24日举行,25日起通过法国邮政网上商店和零售网点发售。据悉,邮票设计者是一名来自法国圣埃蒂安高等艺术与设计学院的22岁学生,他的设计在法国邮政举办的相关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入选。

正在巴黎举行的气候变化大会是《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1次缔约方会议,预计于11月30日至12月11日大会期间迎接宾客近4万人,其中包括来自公约195个缔约方和欧盟代表团的1万名成员,全球近2000个非政府组织的1.4万名代表以及注册记者3000余人。

 

责任编辑: 任曼瑶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