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战略入股智投贷

发布时间: 2015-12-22 15:04: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中国网12月22日讯 2015年12月21日,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战略入股智投贷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强强联合,这标志着智投贷成为央企集团入股的首家“农业产业链投资理财平台”。

随着互联网金融模式的创新和发展,转型或投资互联网金融公司已成为一大趋势。智投贷背靠所属卓信集团的闭合式产业链,立足农业产业链投资理财平台,具备着明显的品牌优势、潜在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双方将基于金融创新及互联网技术创新,凭借自身优势,进一步寻求发展新空间,在互惠互利、资源互补的基础上,在资本运作、技术革新、人才供需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

智投贷CEO郑宏毅在发布会的致辞中指出,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在市场营销、产品开发与创新、信息化建设、客户服务等各个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更好地承担促进国家互联网金融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

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董事长何志明在发布会发言中强调,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之所以会选择智投贷战略入股,不仅仅是看重智投贷所隶属的有着雄厚实力的卓信集团,更是看中智投贷是国内首家有着“互联网金融+农业产业链投资理财平台。为农业全产业链各环节提供了资金助力,推动农业整个行业纵深方向发展,打造更丰富有市场竞争力的实体产业链生态环境。

智投贷作为首家央企入股的“农业产业链投资理财平台”将紧扣互联网金融未来的发展趋势,以资金安全为核心,树立行业标杆,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带来更多期待,助力中国金融业发展。

责任编辑: 佟静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