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X—Plus炫嘉文化中心入驻优客工厂

发布时间: 2016-01-18 14:26: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郜玉至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1月17日,X Plus炫嘉文化中心入驻优客工厂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光华路阳光100优客工场内山丘剧场举行。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X Plus炫嘉创始人CEO郑舒阳分别在协议上签字,多家文创企业创始人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优客工场由知名地产人士毛大庆先生发起,红杉资本、真格基金、创新工场、亿润投资、清创科控、诺亚财富等多个投资机构共同投资,国内多位知名企业家联合创始成立。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温暖的创业办公、人脉社交与服务生态圈。为创业年轻人提供一个平台,

X Plus 炫嘉文化中心--由知名文化产业投资人郑舒阳女士创办,立足解决国内文娱产业资源独断且缺乏新思维的局面,以健康发育的文娱产业路线为基准,培育一个健康并且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环境,打造中国第一个文化产业创业平台,同时也是中国第一个文化产业内容商品集成平台。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