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男子酒后助跑飞踹KTV电梯门 一头栽进竖井

发布时间: 2016-02-06 07:34:49  |  来源: 河北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男子酒后助跑飞踹KTV电梯门 一头栽进竖井

4日上午我们接到了热心观众的爆料,说在杭州望江路上的一家KTV,有一个男子从电梯的4楼掉了下去,到底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

记者赶到杭州望江路上的这家KTV,他们的电梯已经不能正常运行了,电梯的一侧门明显损坏,那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陶经理告诉我们,事情发生在今天凌晨3点多钟,当时KTV已经快要关门了。唱歌唱完的小杨和同行的伙伴也准备回家了,可是不知道怎么的,小杨和伙伴吵了起来。

从监控画面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当时小杨的情绪比较激动,周围人一直在阻拦,突然他就开始冲向电梯用脚踢了电梯门,后来又走了回去进了电梯,于是就直接掉到了停在一楼的电梯箱体上方。

KTV工作人员马上报了警,消防员赶到后,在观光电梯2楼的位置凿开一个洞将小杨救出,120急救车将他送到了杭州市三医院。

小杨的舅舅告诉我们,小杨今年24岁,贵州人,这几年都在望江路上的一家饭馆里上班。昨天晚上和同事一起在KTV唱歌,说是快过年了大家开心开心,还喝了不少酒。

目前小杨在医院进行下一步治疗,杭州紫阳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