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防治结核病:京津冀联手 共抗结核病

发布时间: 2016-03-24 08:11:28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婧

防治结核病:京津冀联手 共抗结核病

防治结核病:京津冀联手 共抗结核病

    作为三地结核病防治领域的龙头单位,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天津市海河医院、河北省胸科医院强强联合,打破以往防治合作较为松散的局面,成立京津冀结核病协作中心,合力打造京津冀结核病防治战略联盟。该中心将探索“一横三竖”的结核病防治模式,通过“一横合作”、“三竖发展”、“横竖联动”的工作方式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河北省胸科医院、天津海河医院三家医院串联起来,把三家医院的结核病防治网络钩织在一起,充分发挥网络辐射作用,实现三地间结核病防治工作交流、集约化管理。同时有效整合资源,创造合力,建立健全结核病科学化、规范化的先进诊断、治疗模式,并建立统一共享的标准化数据库系统,提高结核病诊疗水平,为患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真正实现1+1+1>3的工作效果。

责任编辑: 吴婧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