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王晓辉:社交媒体为中国对外传播提供良好渠道

发布时间: 2016-05-25 20:31: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璟  |  责任编辑: 刘璟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分享海外传播实践心得。中国网 宗超摄影

    中国网讯 5月25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网络传播》杂志主办的第9期“网络传播沙龙”在中央网信办举办。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博联社创始人马晓霖,凤凰网总编辑邹明,及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张洪忠教授围绕“中国网媒的海外传播”这一主题,就“如何讲好中国故事”、“互联网外交”、“对外传播方式多样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王晓辉表示,社交媒体的出现给中国的对外传播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良好渠道。年轻人是一个重要群体,要靠年轻人在社交媒体上充当主力军,重视营造互动的能力,充分发挥年轻人思维敏捷的优势,讲好中国故事。

责任编辑: 刘璟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