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驴友四川景区"失联"后现身拉萨 遭追偿搜救费

发布时间: 2016-05-29 06:45:12  |  来源: AHTV  |  作者: 刘璟  |  责任编辑: 刘璟

驴友四川景区"失联"后现身拉萨 遭追偿搜救费
 
  故意“失联”半个月,景区辛苦搜救十多天,人力物力花费数万元,江苏无锡的一名驴友邹先生的经历近日成为网友关注焦点。媒体报道称,5月3号,邹先生和朋友到四川黑竹沟景区探险游玩。5月6号他独自进入景区,随后“失去联系”。景区管委会主任郭云城接受成都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邹先生进入未开发景区时,没有经过申报。把他拦下了,他本人表示不去探险,就进去看一下,所以他就背着个包包带一些干粮就进去了。事发后,景区及家属组织了大量人员在黑竹沟进行搜救,均无发现。5月23日晚,也就是邹先生失联整整17天后,他终于被自己的父亲在西藏拉萨市区一家青年旅社找到。

责任编辑: 刘璟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