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德国一球场突遭雷击 裁判直接被劈共4人受伤

发布时间: 2016-05-29 08:06:50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刘璟

德国一球场突遭雷击 裁判直接被劈共4人受伤
 
  新华社柏林5月28日电(记者郭洋)德国西部莱法州一球场28日下午晴天中遭闪电击中,造成4人受伤。莱法州库瑟尔县警官扎比娜·贝克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下午14时左右,当地举行的一场青少年足球比赛刚刚结束,晴空中突然劈下一道闪电,正好击中裁判。裁判当场心跳骤停,后经心肺复苏抢救后恢复心跳。此外,还有3名成年人受闪电波及受伤,其中2人重伤、1人轻伤。伤者均已送至医院。贝克说,参加比赛的两支球队全部29名9岁至11岁的少年队员均未受伤,但出于安全考虑也被送至医院检查。贝克表示,事发非常突然,当时蓝天没有云彩,也没有任何恶劣天气征兆。
责任编辑: 刘璟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