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延安女干部骂记者 情绪失控污言秽语不断

发布时间: 2016-06-30 14:02:41  |  来源: 爱奇艺  |  作者: 刘璟  |  责任编辑: 刘璟

 

6月28日下午5时许,网上流传一段延安市宝塔区干休所女工作人员谩骂记者的视频。视频中一名女性工作人员不但强行扣留记者证,更是对记者连辱带骂。目前,骂人的女工作人员何某被行政记过处分,该干休所所长张某也停职检查,予以全区通报批评。

网传的3分钟视频中,一媒体记者到宝塔区干休所欲就有关问题进行采访,遭到一名身着粉色外衣女子拒绝。该女子扣留了记者证,并对该记者爆粗口。据了解,视频中的女子系宝塔区干休所工作人员何某。事发后,该媒体记者来到宝塔区纪委信访室反映此事,并向纪委工作人员提供了相应的视频证据。

经过宝塔区相关部门调查:6月28日下午4时许,某媒体记者找到宝塔区干休所工作人员何某,就其个人有关问题进行采访,被何某拒绝,并对采访记者进行谩骂。遭骂后,记者来到宝塔区纪委信访室反映被何某爆粗口谩骂等事,并将视频让工作人员观看。宝塔区高度重视,区纪委迅速介入调查。6月29日,决定给予何某行政记过处分,及其单位所长张某停职检查,予以全区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 刘璟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