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Vista中国在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云管理平台威云

发布时间: 2016-08-25 09:49: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Vista中国在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云管理平台威云

    2016年8月24日,威云(Veezi)中国云票务平台发布会于下午15时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BIRTV 2016展会期间成功举办,Vista集团中国 CEO Lawrence Wang(王奂)、新西兰驻中国大使馆参赞Dawn Bennet女士、新西兰外贸企业部事业拓展经理Catherine Liu女士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Vista阐述了此次将云票务平台威云(Veezi)引进中国的意义,并一同分享了Vista在助力整个电影产业链良性发展中所提供解决方案的经验。

    Vista集团中国CEO Lawrence Wang在欢迎辞中表示,中国电影行业正在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Vista所擅长的将大数据与电影产业融合的能力将为中国电影行业的发展注入一股力量。Vista中国的宗旨是努力成为“新西兰的Vista,中国的威云,和全世界的数据平台”,Vista中国也将始终致力于把全世界影业最先进的技术带到中国,发展电影行业,借助中国的互联网经济,打造全世界的影业互联网数据平台。

(Vista集团中国CEO Lawrence Wang)

    Dawn Bennet女士用流利的中文发表了致辞,她在致辞中说道:在新西兰的创意行业中,逐渐有许多不同类型的新型创新公司进入中国,Vista就是例证之一。近年,中国电影市场展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在2016年里,平均每天增加22家影院,目前中国共有超过3万块屏幕和7400家影院,这对于新中影视行业合作来说,可能正是最好的时光。

(新西兰大使馆参赞Dawn Bennet)

    威云(Veezi)是全球领先的电影产业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沃思达(Vista)开发的一款基于云端的SaaS软件。无论是经营连锁影院,还是独立影院,或是汽车影院、非盈利影院甚至是举办电影节,使用者都可以随时随地使用威云(Veezi)管理业务。

    威云(Veezi)通过安全可靠的简易操作,帮助使用者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的服务。优秀的POS功能、人性化的网络售票方式、一目了然的库存管理、便捷的会员管理系统等功能,进一步解决现有票务系统所面临的高投入、低安全性、影城管理不到位等诸多问题。

    凭借沃思达(Vista)成熟化的定制产品与对市场知识、对目标客户的深度了解及在全球市场上强劲的增长势头,威云(Veezi)以创新、前沿的云管理方案,给影院经营者和观影用户以更好的体验。

    近年来,随着中国文化事业的飞速发展,电影产业得到了空前广阔的发展空间。能够提供良好购票及观影体验的影城品牌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未来,拥有成熟平台运营模式、雄厚科技实力与全球化声誉的沃思达(Vista)集团将会凭借绝佳优势推动中国电影院线票务平台管理高速地发展,为中国电影院线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关于Vista国际集团:

    Vista国际集团(Vista集团)是一家上市公司,同时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证券交易所挂牌(NZX & ASX: VGL)。Vista集团为全球范围内的电影行业公司提供影院管理,影片发行和客户分析软件。影院管理软件由Vista娱乐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是集团的核心业务。Movio(数据分析),Veezi(为独立院线开发的基于云端的SaaS软件),Numero(为影片发行商和影院开发的票房报告软件),Powster(为电影工作室开发的创意营销平台),以及Flicks(观影者用以获取影片信息的门户网站),各软件在相关领域取得成功并延伸到电影产业链的其他部分;从制作发行、影院放映,到观影体验。Vista集团在全球的9个办公室,新西兰(奥克兰总部)、悉尼、洛杉矶、达拉斯、伦敦、荷兰、罗马尼亚和上海,拥有超过400名员工。

责任编辑: 清水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