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中国网亮相平遥摄影大展 影像记录精彩瞬间

发布时间: 2016-09-28 14:46: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刘颖颖

北京时间9月19日-9月24日,以“天地心,家国情”为主题的第16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平遥古城成功举行。中国网图片团队携作品惊艳亮相并在本届展会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展会期间,中国网图片团队出动无人机,通过多维影像手段,记录下了本次摄影大展的精彩瞬间。

展会期间,中国网“各国驻华大使肖像展”入驻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精品馆,吸引国内外专业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关注。

9月19日,第16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开幕,陕西省文联团队参观中国网“各国驻华大使肖像”展区。中国网记者 赵娜摄影

 

    展会期间,中国网图片系列产品品牌推介会成功举办,中国网图片中国栏目主编赵娜和图片中心曾雅琪在本次品牌推荐会中向参观展览的部分摄影爱好者详细介绍了中国网图片中心和图片中国两个平台的属性和业务范畴。

9月20日,中国网图片系列产品品牌推荐会在平遥摄影节期间成功举办。中国网记者 刘桢珂 摄影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