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为神十一航天员景海鹏、陈冬壮行

发布时间: 2016-10-17 07:35: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颖颖  |  责任编辑: 刘颖颖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为神十一航天员景海鹏、陈冬壮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0月17日凌晨4时许来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问天阁,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代表习近平总书记,为即将出征的神舟十一号飞船航天员景海鹏和陈冬壮行。

范长龙说,再过几个小时,神舟十一号飞船就要发射了,你们将背负着全国人民的希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航天梦遨游太空。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代表习近平总书记,为你们壮行。

范长龙说,这次任务,是空间实验室试验任务的重中之重。为了这次任务,你们将在太空驻留30天,开展大量的科学试验。一段时间以来,你们进行了科学、严格的训练,各个方面进行了精心、细致的准备,加上历次任务积累的丰富经验,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圆满地、顺利地完成这次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希望你们牢记历史使命,严谨细致,团结协作,再创辉煌。祝你们成功!期待你们凯旋!

景海鹏代表飞行乘组对党和人民的关怀、首长的鼓励表示感谢,表示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密切配合,精心操作,圆满完成神舟十一号飞行任务。请祖国和人民放心!

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指挥张又侠等出席壮行仪式。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