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俞正声会见荷兰议会一院议长

发布时间: 2016-11-10 19:17:25  |  来源: 央视综合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刘璟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0日在北京会见荷兰议会一院议长布勒克-克诺尔。

俞正声说,荷兰是中国在欧盟的重要合作伙伴,当前中荷关系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荷关系,愿同荷方一道,继续坚持中荷友好的正确方向,加强政府、议会、政党等各领域各层级交流交往,确保中荷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中国全国政协同荷兰议会一院为促进双边关系发展、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愿继续加强交流互鉴,丰富合作形式,推动两国关系和议会友好合作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布勒克-克诺尔表示,荷兰高度重视发展和维护与中国的关系,两国拥有广泛共同利益,愿进一步密切同中国全国政协的友好交往。

张庆黎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刘璟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