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2020减贫论坛在京举行 徐志鹏荣获公益慈善人物奖

发布时间: 2016-12-26 19:43: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12月24日,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SOS儿童村协会、中国公益慈善论坛组委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20减贫论坛和第十届国际慈善论坛”在北京人民日报社隆重召开,山东世屹文化董事长、湖南文化交易所顾问徐志鹏先生荣获重磅奖项“年度公益慈善人物奖”。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等领导出席并发言。

 

世屹文化董事长、湖南文交所顾问徐志鹏在论坛发言,讲述在2016年开展的一些公益活动,“生命斗士尼克•胡哲系列活动。“菩提基金小组霍西公益慈善行”、“2016大学生圆梦捐助活动”、“我和你西部童行”、“启九体育青少年足球公益中国行”等公益活动。8月,我带领菩提慈善基金团队自山东出发,不远万里,携虔诚之心,发菩提心意,前往四川省色达县霍西乡霍西文殊增慧佛学院,开启菩提基金公益慈善之行。霍西乡是牧区,地域广阔,方圆百里之内,只有一所小学,远不能满足边远、贫困家庭的学龄儿童上学。该小学教学设施陈旧、破损居多。鉴于此种情况,本次霍西慈善之行,菩提公益基金捐赠现金60万元用于慈善设施搭建。今年11月,组织“童行西部、为爱前行”行动,与湖南文交所联合为阿坝县纳修村捐建希望小学,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湖南文化艺术品产权交易所,2011年由湖南省政府批准设立,2013年经国务院证监会部际联席会议验收通过。是依托全国文化资源,集文化产权交易、文化投融资服务、文化产业信息发布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服务平台。山东世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是一家依托全国文化资源,集文化产权交易、文化投融资服务、文化产业信息、发布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我们先后入股永利集团启九体育等公司。旗下分公司已辐射全国多个省市。多年以来,我们在公益慈善方面一直不敢懈怠。

全国政协委员、表演艺术家姜昆,青年歌手乌兰图雅等也获得年度公益慈善扶贫人物奖;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维妮娜主持会议,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总编辑全世杰发布评选办法,人民日报《民生周刊》党支部委员马海涛,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秘书长胡广华,人民日报《民生周刊》课题组负责人史江南分别主持相关对话会。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