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墨西哥头号毒枭古斯曼被引渡美国 曾两次越狱

发布时间: 2017-01-21 08:48:17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墨西哥头号毒枭古斯曼被引渡美国 曾两次越狱
 

当地时间19日,墨西哥外交部宣布,墨西哥头号毒枭古斯曼被引渡至美国,他将在美国面临贩卖毒品等多项指控。目前,古斯曼已被押送至美国纽约。绰号“矮子”的古斯曼是墨西哥头号毒枭、锡那罗亚贩毒集团头目,分别于2001年和2015年两度越狱。2016年1月8日,古斯曼在墨西哥海军和联邦警察的一次联合突击行动中,在其老巢锡那罗亚州洛斯莫奇斯市被捕。之后,被关押在美墨边境的一所监狱。古斯曼身负美国政府多项犯罪指控,包括走私毒品、洗钱等。美国政府曾多次要求墨西哥政府将其引渡至美国受审。但由于墨西哥已经废止了死刑,墨西哥政府一直拒绝引渡古斯曼。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