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俄最新型核动力潜艇喀山号下水 敌人难以追踪

发布时间: 2017-04-01 08:23:20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俄最新型核动力潜艇喀山号下水 敌人难以追踪
 

新华社莫斯科3月31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第二艘“亚森”级多用途核潜艇“喀山”号3月31日在北德文斯克下水。

据塔斯社报道,俄海军总司令科罗廖夫当天在下水仪式上表示,新艇的下水对俄罗斯具有重要意义,在未来会有更多的核潜艇服役。

科罗廖夫说,“亚森”级多用途核潜艇具有低噪音特点,装备有先进的综合作战系统、现代通讯系统以及导弹系统,是俄罗斯目前最先进的核潜艇。

“喀山”号于2009年开工建造,计划于2018年交付俄北方舰队。

俄首艘“亚森”级多用途核潜艇“北德文斯克”号2014年交付俄海军。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