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中国陆军备战“厄尔布鲁士之环”国际军事比赛

发布时间: 2017-07-28 13:42: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婧  |  责任编辑: 吴婧

震撼来袭!中国陆军备战“厄尔布鲁士之环”国际军事比赛 
震撼来袭!中国陆军备战“厄尔布鲁士之环”国际军事比赛

    战术与意志的比拼,速度与激情的较量。在国际军事比武—2017中有一项与众不同的竞赛,全程在平均海拔3900米以上的高原上进行,挑战人体的生理极限,这就是厄尔布鲁士之环大赛。中国今年将第二次派代表队参加此项赛事。“厄尔布鲁士之环”大赛在欧洲第一高峰厄尔布鲁士峰举行,是针对山地及高山地区遂行任务分队野战技能的比赛,今年是第四届。比赛将在当地7月30日开始,共有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伊朗和摩洛哥6个国家的代表队参赛。他们将在13天的赛程内,同6个国家的参赛队员在14项科目中同场竞技。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其中包括山地障碍、编组射击、调渡过河、岩壁攀登、翻越冰川等14项山地部队高难度、高强度训练科目,极大考验了队员们在复杂地理、气候条件下遂行任务和野外生存的能力。这也有利于巩固各参赛国军事及军事技术合作,不断提高参赛队员的野战训练水平。(张圣涛 杨镭 崔成 高鹏飞)

责任编辑: 吴婧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