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玉:五年来近1亿人次各级各类干部参加脱产培训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10-19

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齐玉介绍加强党的建设有关情况。中国网 董宁 摄

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齐玉介绍加强党的建设有关情况。中国网 董宁 摄

 

中国网10月19日讯 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齐玉在19日上午举行的十九大新闻中心“加强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记者会上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党组织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担当作为,取得不少新成效。他强调,五年来近1亿人次各级各类干部参加脱产培训。

齐玉指出,为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同时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解决了一大批党内存在多年的顽瘴痼疾。

“此外,为提高干部领导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我们有针对性地开展干部日常教育培训。五年来,参加脱产培训各级各类干部近1亿人次。”齐玉说。

责任编辑: 吴婧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