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蒙徽:6000多万棚户居民进楼 1900多万群众住进公租房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10-22

 
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介绍情况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中国网10月22日讯 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22日在十九大新闻中心举办的“满足人民新期待 保障改善民生”记者会上表示,五年来,棚户区改造大力推进,有6000多万棚户区居民出棚进楼。同时公租房保障能力显著提升,有1900多万住房困难的群众住进了公租房。

王蒙徽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改革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成效尤为显著。

据王蒙徽介绍,五年来,住房保障成就显著,近八千万困难群众改善了住房条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加快推进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建设,是满足群众基本住房需求,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目标的重要任务。五年来,棚户区改造大力推进,有6000多万棚户区居民出棚进楼。同时公租房保障能力显著提升,有1900多万住房困难的群众住进了公租房,城镇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条件明显改善,城镇低保、低收入家庭基本上实现了应保尽保。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