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帮助首页 >> 国内新闻

俄罗斯油画首次进驻哈洽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14

 

游客参观俄罗斯油画

 

    中国经济网哈尔滨6月17日讯(记者倪伟龄 徐露)  今年“哈洽会”对俄合作成为最大亮点。在本届“哈洽会”上,俄罗斯共有74个州区的79个经贸代表团参展参会,客商人数达5071名,从远东、西伯利亚到乌拉尔,南部联邦区,基本覆盖全俄,“哈洽会”近一半的投资贸易洽谈签约活动均与俄罗斯有关。

    走进“哈洽会”俄罗斯展区,俄罗斯展团不仅把美食美景带到展会上,还首次将俄罗斯滨海边疆区设为俄罗斯主宾州,对滨海边区的经贸、科技、文化等项目进行集中推介、展示。

    “哈洽会”首次开设俄罗斯油画艺术专馆,记者走进展馆,近距离感受俄罗斯油画艺术的独特魅力,浓浓的艺术气息拂面而来,一幅幅精美绝伦的画作展现了俄罗斯画家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大自然的美好向往。俄罗斯油画高峰论坛邀请了俄罗斯知名艺术家、功勋画家,畅谈俄罗斯油画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等话题,并就中国油画和俄罗斯油画之间的关系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黑龙江卫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