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帮助首页 >> 国内新闻

爸经济不敌妈经济?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17

 

朱慧卿/漫画

 

    眼下,不少商家还沉浸在儿童节、母亲节礼品市场所带来的丰厚经济回报的喜悦中,然而面对父亲节,礼品市场却没有再次呈现“升温”趋势。相比之下,“老爸”们的节日略显冷清。(6月16日《贵州都市报》)而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父亲节前夕,淘宝网发布了一组很有意思的数据。数据显示,同为节日,父亲节却没有情人节那般喧嚣,没有母亲节那般温暖,更没有儿童节那般欢快,与关键词“爸爸”相关的宝贝仅32万件,中国父亲遭遇尴尬父亲节……但是像爸爸或者父亲这样关键词的相关商品,最近一个月成交仅仅28万笔,平均每1千个中国爸爸仅有一份礼物,在最近一个月内平均每天仅有800多人次搜索父亲关键词的礼物,算下来爸爸的淘宝待遇仅为孩子的1/30,不足妈妈的1/8,情侣的1/20。(来源:北晨网)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北京公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