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汶川地震“可乐男孩”毕业 离沪回乡就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24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汶川地震“可乐男孩”毕业 离沪回乡就业(资料图)

 

    22日,上海财经大学2013毕业典礼拉开帷幕,校长樊丽明将在为期3天的毕业典礼上为3500余名毕业生逐个颁发毕业证书。今天上午,在汶川地震中感动大家的“可乐男孩”薛枭也穿上了学士服接受校长“拨穗”。

  上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谭予絮介绍,今年财大毕业生就业率为94.35%,签约率为87%,与去年基本持平。今年的毕业生中,“可乐男孩”薛枭备受关注,他完成本科学业即将前往可口可乐成都分公司开启自己的人生新征程。

  在财大的学习生活中,薛枭爱打球爱运动,这个乐观的四川男孩一直是班级里的“开心果”。虽然一直热爱家乡,但上海的学习生活也值得留念,回四川还是留在上海,做财务还是做市场,即将毕业离校的薛枭也曾有过“纠结”。未来,薛枭想创业,和朋友们一起开创一番自己的事业,但现在他还是决定先工作一段时间,锻炼一下自己。

  除毕业典礼外,薛枭也将参加财大“岁月如歌”毕业晚会。从5月以来财大已进入毕业季,学生作词、老师作曲一同创作毕业歌曲,有关毕业、憧憬未来、怀念感恩的DV作品也在网上掀起热潮。(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上海东方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