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多地工行出现系统故障 原因已查明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24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多地工行出现系统故障 原因已查明

 

    23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突然出现系统故障,客户在工行柜台、ATM机和网银办理交易时,发现工商银行“瘫痪了”,柜台、ATM机均无法取款,网银也无法进行交易。据各地市民反映,全国多地工商银行均有此情况发生。工行回应称,是系统升级故障导致。

    23日上午,在北京工行西翠路支行,ATM机门外的玻璃上已经贴上了“机器故障暂停使用”的提示,工行柜台前工作人员不停地提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因故障暂时无法办理业务。

    23日11时,在工商银行北京东花市支行大厅,所有的自助取款机已经贴出“机器故障”的标识,只有一个柜台窗口还在正常办理业务,大厅等候区内已有 30多人在排号。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柜台只能办理一些存取款、汇款等简单业务。工作人员表示,系统问题主要是网速太慢,很多业务无法完成,而对于出现故障的原因尚不清楚。

    而根据工行此前于21日发布的客户提示,工行将于6月23日0时10分至1时40分进行系统优化,其间“我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短信银行、银企互联等相关系统将暂停服务”。

    工行系统瘫痪期间,不少市民反映,一些工行营业厅都站满了取钱的人,柜台和ATM机却都无法办理,跨行取款也不行。针对业务“瘫痪”问题,工行方面23日通过官微回应,6月23日上午10时35分左右至11时27分,工行部分地区因计算机系统升级原因造成柜面和电子渠道业务办理缓慢,目前业务办理已经全部恢复正常。工行对因此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上海东方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