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广东男子驾车飞出“断头”路坠江身亡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24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广东男子驾车飞出“断头”路坠江身亡

 

    南都讯 昨日上午8时许,31岁的郭某驾驶一辆轿车快速穿越惠东县城江南路的断头路后,飞出近70米坠入西枝江。事发后惠东消防、交警等各部门迅速驰往救援,但下午2时许坠江轿车被打捞上岸时,车内司机郭某早已身亡。

  无独有偶,去年4月26日,时年30岁的男子林永发驾驶一辆轿车沿着同样的线路,以同样的方式飞坠西枝江身亡。一年多时间里,断头路连续牵引两名驾车市民坠江,让许多人不禁思考起这条断头道路设置的科学性,以及断头路周边防护措施是否到位等问题。

  车从垂钓者头顶飞过

  昨日上午9时许,现场的消防队员拿着一辆大型吊车放出的绳缆放入江中,交警部门请来的蛙人不断地潜水寻找坠江车辆的下落,现场围观群众越来越多。

  一名目击了事发过程的李姓垂钓者向搜救人员称事发时他正在岸边独自垂钓,他称当时突然感到有一阵风夹着一团黑影从自己的头顶掠过,一惊之后就看到一辆轿车从眼前飘去,车头直杵江面沉了下去,动作像运动员跳水一样迅速。他说:“那个车起码飞出七八十米……”搜救船只载着一名蛙人根据目击者的叙述,扩大了江面的搜索半径,直到中午12时左右蛙人才在距离岸边七八十米的地方确定了车辆的位置。

  直到下午2时许才将坠江轿车拉至岸边。救援人员查看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的丰田锐志轿车时,发现车内只有一名鼻孔出血已经死亡的男子。

  通过观察和还原事故现场,交警确认坠江车辆没有任何刹车痕迹,径直全速冲过300米左右的断头路段,然后穿越尽头处的广告牌底座空隙,直接飞向江面。救援结束后,惠东交警确认驾车坠江男子姓郭,1982年出生,为惠东本地人,肇事原因目前待查。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央视新闻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