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京沪京广高铁高等座票暑期打折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25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京沪京广高铁高等座票暑期打折

 

    本报北京6月26日电 (记者张依)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为适应市场需求,7月10日至8月31日,铁路部门将对部分时速300公里动车组列车实行票价特惠,并建立票价动态调整机制。

  此次实行票价特惠的范围包括:京广高铁65列 (含郑西、石太高铁跨线列车)、京沪高铁49列列车的商务座、特等座和一等座。铁路部门将根据周一至周日不同客流情况确定是否实行特惠以及特惠幅度,具体为:在预售期1天至5天内实行8.5折特惠,在预售期6天至20天内实行8折特惠。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届时可登录www.12306.cn网站或关注各火车站公告,查询具体特惠车次和幅度,按需购票。(来源:人民铁道报)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北京公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