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女子错把油门当刹车 小轿车学校门口失控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25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女子错把油门当刹车 小轿车学校门口失控(视频截图)

 

    近日在宁波一所中学的校门口,一名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12秒内连撞3车2人。从视频监控中可以看到,事发当时,正值放学高峰,17点19分,路边一排接送孩子的车辆中,一辆银色两厢车突然冲出马路,直直撞上对面一辆行驶的黑色大众轿车,接着一个急转弯,撞上对面一辆奥迪,接着一个大S转弯,绕过一辆白色轿车,将一辆载着两人正常行驶的电动车撞倒在地后,又往前开了50米后才停下来,整个过程仅仅12秒。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场车祸呢,在江北交警大队,记者见到了肇事司机何女士,何女士表示,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

  万幸的是,被何女士撞倒的两名伤者,在送往医院做检查后,并无大碍,何女士不仅要承担事故全责,还要赔偿伤者的医疗费,这样的结果让开车四、五年何女士非常后怕。

  这件事给所有司机提了醒,不管车龄长短,开车一定要想清楚了,再把脚踩下去。(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北京公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