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安徽:豪门父子闹矛盾 驾车互撞被刑拘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27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安徽:豪门父子闹矛盾 驾车互撞被刑拘

 

    备受关注的马鞍山父子驾豪车街头互撞事件又有了最新进展。继公安机关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两名驾驶人立案调查后,记者昨晚从马鞍山市公安局获悉,父子二人已被刑拘。

    6月19日上午,在马鞍山市经商的杨某与其儿子因为家庭纠纷引发冲突。杨某儿子驾驶宝马轿车离开后,杨某立即驾驶奔驰轿车随后追赶。10时47分左右,杨某和儿子各自驾车行至雨山路欧尚超市路段时,开始相互撞击、追逐,至雨山路与军民路交叉路口两车撞击损坏,杨某下车追赶儿子未果,随后双方弃车离开现场。这一撞车事件导致该路段交通一度受阻,民警相继赶赴现场,迅速疏导交通、清理现场、调查取证。(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