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山西一女童街边遭藏獒撕咬1分钟 路人相救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28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山西一女童街边遭藏獒撕咬1分钟(视频截图)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据央视新闻频道报道,近日,在山西运城盐湖区龙居镇赵村,发生了一起藏獒伤人事件,一名8岁的小女孩街边玩耍的时候被一条凶猛的藏獒撕咬,当时场面相当惊险。幸好一名村民勇敢地冲上去,从犬口中把孩子救了出来,目前,受伤女童经医生手术后已无大碍。

  从该村的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出,6月3日中午,小女孩儿正在村口玩耍,突然从后面蹿出一只大藏獒,一下子把小女孩扑倒。这时,一个骑着摩托车的村民恰巧经过,迅速冲了上去。据这名在场村民介绍,当时他在附近听见孩子啼哭,然后看见狗咬住了孩子。情急之下,他就用摩托车撞了几下藏獒,但是藏獒并没有撒嘴。接着,他拿起附近的两根棍子朝狗头上重重击了一下,狗才把孩子放下。随后,小女孩被送到医院救治。

  据报道,女孩受伤部位位于大腿腹股沟处,经医生手术后已无大碍。运城市第一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介绍说,“外表看不见什么,关键里面比较深一点,我们找了好几个科室共同做的手术,目前从做了(手术)以后每天都得换药,现在基本上恢复挺好的。”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辽宁卫视